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信件只看到前幾封,其他的怎麼不見了?

剛剛使用HTC的朋友都會有一樣的問題,啊! 信怎麼不見了!
別擔心通通都還在雲端,只是顯示前幾封給你看。
接下來教你怎麼收到每一封信,如何控制收信流量? 還有設定信件通知。

▼通常會看到類似以下的內容,只有幾封信件,難怪會嚇一跳。
 


▼右上角的"選單",點一下"設定"。

▼點一下 "同步、傳送和接收"。

▼ 點選同步設定的"下載選項",控制有多少封信件可以下載到你的手機。

▼ 我通常是根據日期,如果不在乎流量當然選"全部",如果只想看看最近一星期的信件就勾選"7天"。

▼ 先回到上一步,點選"要同步的資料夾",再勾選你想要下載到手機的內容,通常是勾選"收件匣"。

 ▼回到上一步,有時候郵件跟附件過大也會影響下載流量,點選"郵件大小限制"。
如果吃到飽方案跟只使用Wi-Fi的朋友當然是勾選"最大容量",使用固定流量的朋友請勾選50KB或1MB,才不會像我某一天突然用了100多MB收了一堆沒用的信件。

 ▼先回到上上一步,點選"一般設定",再點選"附件快取",通常附件容量比較大,建議挑選放在外部SD卡上,以免佔用內部儲存空間的容量。


▼如果有外插SD卡的朋友,建議把附件存放在SD上。


▼順便一提,如果信件太多又不想一直聽到信件通知的人,可以設定一下"通知設定"。
關掉音效跟震動通知,只留下聽筒旁的小綠燈跟螢幕上方的通知列。
這樣就不會一直叮咚了。
 

▼嘿嘿! 大功告成了!
就會看到每一封信件都乖乖地躺在你的蝴蝶機裡。



歡迎分享到FB,加入FB好友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就是我剛用蝴蝶不久,發現我在手機上刪除的信件,打開電腦版的信箱之後發現那些刪除的信件還在,不然就是我在手機上已讀取,但電腦版信箱卻沒動靜。請問這個問題如何解決? 感謝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才使用到郵件的功能
    也被這情形嚇到 XD
    還好有google到這篇~!

    非常感謝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C NEW ONE在前一陣子更新後,我發現我在手機中看了Gmail信件後,在PC端的Thunderbird的收信匣中就看不到這些信件??

    回覆刪除